小晓

莹子:

 最近翻起别人写的动画电影影评,又想把那些电影看一遍,但实在没时间,然后把自己想看的整理了一下,想抽空看看,顺便安利给你们

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二维动画

欧美:《海洋之歌 》  《凯尔经的秘密》(导演汤姆.摩尔简直是我的偶像,我把这两部电影每一帧都截下来了 )

《克里蒂童话的小屋》   《夜之曲  》    《画之国》 《猫在巴黎 》   《疯狂约会美丽都 》    《男孩与世界  》(看了好多遍,每一次观感都很不一样,好棒)   《漫漫向北》(色块与光影简直美爆了)   《我在伊朗长大》(节奏很沉闷,得静下心来看)

日本:   《辉夜姬物语 》(日本所有动画电影里的最爱) 《 千年女优》 《萤火虫之墓》(最催泪)  《穿越时空的少女》(就喜欢里面一个镜头,男主说:我在未来等你)   《猫的报恩》(被猫男爵帅了一脸)  《千与千寻》(好喜欢无脸男,好暖)   《起风了》(是我觉得宫崎骏唯一一部不那么童话的动画电影,“起风了,唯有努力生存” 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