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晓

然大猫。:

几年前画的小故事

对于自己亲密的人,我们可能觉得我爱你,你一定知道 
可是很多时候不去表达,或许我们会误解很多事情 
爱要敞开心扉的表达出来 
是的,你要知道,我爱你。 
 
爱可能是拥有,也可能是放手让你自由。 
我选择你要的,而不是我认为你要的。 
让你自由,是我给你最好的爱。 
再见,我爱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P1/P2】封面/扉页
【P3】
我爱在深夜仰望星空,总觉得在天空的那一边, 
有另一个我。住在和我同样的房子里, 
有着同样的心情,同样的爱好,也望着同样的一片天。 
 
【P4】“喂!另一个我,你和我一样不开心吗? 
自己回家、自己玩耍、自己看书?” 
爸爸妈妈好像总有忙不完的事, 
已经不记得他们有多久没和我说晚安了, 
只有喵朵陪着我。 
 
【P5】“又这么晚了,他们还不回来”我嘟着嘴,生着闷气。 
 
突然,感觉似乎有什么不对劲!啊!有一股力量把我托了起来。 
天啊!这是怎么了!?吓得我赶紧闭上了眼睛。 
 
【P6】微微睁开双眼,嗯?吊灯? 
 
什么!?我居然贴在了天花板上! 
 
【P7】简直太不可思议了!我的世界真的颠倒了。 
像是有谁对我施了魔法一般,带着我飞出窗外。 
 
【P8】月亮真美,像幅画似的和星空辉映着。 
 
【P9】我们朝着月亮飞去… 
“喵朵,是不是那边的我太无聊,让我们去陪她玩呀?” 
喵朵好像也和我一样兴奋,挥舞着小爪子。 
居住的城市越变越小,直到模糊不见了。 

评论

热度(1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